close

對妳的想念不能只是用語言或文字來傳達
而是用一柱香 妳過的好嗎?
各位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心聚福的DM上有這麼一段話
{{ 優質香品只是媒介.重要的是尋找 }}
這是多年來從事香業的感觸


某些客人會尋問特定的香品或用途
記得有一位客人要找的惠安沉香已經是很高價位
又是要用來拜拜並非品香
所以良心建議他其實可以不用花大錢
原來他為的是已故的母親在世時很喜歡這個香味
所以想找同樣香來追思紀念她


還有一位客人也很特別
試用了之後下訂了數萬元的高級數的沉香小盤
但希望能給她多一點優惠並且讓她在下個月五號領薪水時再匯款.其實做生意怎麼可能沒遇過殺價的客人
只是後來透過網路留言一來一往
她才娓娓道来其實試過很多家的香品
就我們的讓她的母親在房間及室內覺得很舒服並能安睡
因為母親因多年心臟疾病與洗腎的折磨一直很虛弱
她長年照顧母親也已心力交瘁但還是出自孝順希望讓用好點的香品在房間舒緩.祈福也好
但只是上班族實在沒太多的預算了
我不知道其他的人只看這樣的網路留言是否會相信她
但...我相信了!!
到了次月5號.剛好強颱來襲全台放颱風假
習慣性我還是上網查帳去
沒想到...她真的如數匯款進帳戶了
所以我也當天趕緊包裝好香品請黑貓馬上宅配寄給這位小姐!


這些感人的小故事一直是我持續服務香友們的力量
今年與學生們產學合作做的微電影
也以這些感動的故事做為故事主軸


我想表達的是...
{{ 因為了解您的心.所以我們更用心做好每一柱香 }}


     

arrow
arrow

    心聚福香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