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香是有福報的職業
能夠為這些需要的香友服務一直心裡是深深的感激
買賣間不是只有利益 信任與人情更為珍貴
除了賺錢..人生中有更多我們要面對的課題
就是如此的互動讓我總是想盡辦法
要再為這些可愛的香友多做一些甚麼 ~~

因香而結緣香友的關心與支持
是小妹多年來一直讓我對推廣優質香品最大的動力
可以不賺錢 但不能為了獲利而欺瞞相信我的香友
可以少賺一些 因為做人比做事重要
有業德才不枉我能從事如此有福報的職業
這位香友簡先生 也是近期非常支持小妹的貴客之一
我們都同姓簡也是如此多了一份親切感
((讓我想想是否該去張廖簡宗親會賣香咧...癡笑中))
在此再次感恩在高雄與屏東的貝蒂香草手作坊的良有先生喔~~
您的文筆真的很棒...借分享之


~~是隨性高雅的胡蝶蘭~~
~~一縷輕煙淡淡清香~~
~~願吾好友平安喜樂~~

簡良友名片.jpg.8qizqg2

良友2

良友1  

arrow
arrow

    心聚福香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